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
02

省广电局检查组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大检查

筑牢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建立健全应急处置体系,及时整改存在的短板漏洞,全力做好安全播出各项工作。受访者供图

    日前,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怀率队到梅县区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副区长陈春妮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梅县区融媒体中心电视播控中心、潮塘发射中心等部门,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了解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以及梅县区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排查管理、制作、播出、传输等各个环节风险隐患,坚决筑牢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防线;要树牢“全省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合作,创新监管机制,建立健全应急处置体系,及时整改存在的短板漏洞,全力做好安全播出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陈春妮表示,梅县区将以此次安全播出大检查为契机,针对存在问题狠抓落实整改,确保顺利完成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工作任务。

    李小冰 汪思婷

©2016 南方日报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