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
02

遂溪县妇联举办“一村一巾帼”妇女创业带头人培训班

助力妇女

强技增收

    为贯彻落实湛江市妇女联合会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携手开展“赋能巾帼管家 把爱送到每家”一村一巾帼家政创业就业活动的工作部署,9月9日,遂溪县妇联举办“一村一巾帼”妇女创业带头人培训班,40多名有家政创业意愿的妇女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分别以《创业篇》《创富篇》为题进行授课,结合理论知识和生活实践,从现阶段生活状态、创业的分类、为什么要选择家政创业等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现场讲授了创业致富小技巧。在授课的最后,湛江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还为大家安排《创业沙龙:如何落地》现场互动环节,让创业成功的创业带头人分享成功经验,并让大家展开讨论。

    遂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月美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妇女认真学习和学以致用,把这次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争当创业领头雁,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南方日报记者 陈思亮

© 南方日报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