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
02

乐民镇抓好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4小时值班

护航中秋佳节

    中秋节前,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遂溪县乐民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抓紧抓实节前安全大检查。

    9月7日下午,乐民镇召开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谭彤煜强调,要认真贯彻“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结合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深入开展辖区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9月7日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秋强,副镇长陈梅,党委委员秦业强率镇应急办、消防队、执法队等部门人员联合乐民派出所,到辖区内加油站、宾馆、商超、住宅小区、餐饮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同时,仔细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培训、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制定和应急演练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严格督促相关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务必及时有效整改查出的各类问题。

    据悉,乐民镇严格执行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情况,一旦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处理,杜绝突发应急事件迟报、漏报和不报情况发生,保障信息上下畅通。

    南方日报记者 陈思亮

    通讯员 张宇莹

© 南方日报社 版权所有